Dely.Cat

阿卡姆浙江分院在逃病犯

© Dely.Cat |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为牢   [领主SWB ABO NC-17 H/C] 脑洞



最近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然后就脑嗨了一篇看看有没有人写(虽然我觉得可能应该发sy里)

逻辑极度紊乱瞎写的,不要深究,只是想满足自己日蝙的愿望。




ABO世界观,女侠(A装B)和超Alpha,蝙Omega但很早就切除了腺体,后来SWB互相看对眼就在一起了(最佳三人行(什。然后就是领主剧情小闪祭天,正义联盟转为正义领主,灰蝙与领主决裂。


但是在原漫扭断脖子那里,因为三个人对彼此的感情都很复杂,然后蝙就被锁在孤独堡垒咳咳咳类似于双重束缚(懂),大概涉及到强行标记精神创伤心理控制xy等等。白超和女侠政治联姻,对外宣称领主蝙蝠侠已死。


后来蝙不知道用什么手段逃了出来,重新和领主对抗。一次互殴的时候旁边大概是有台坏掉的时空机器炸了,反正灰蝙就是回到了正义领主还没有成立、甚至正义联盟都没有成立的时候,变成了早期黑蝙(但是芯子还是灰的)。


但是因为孤独堡垒后遗症非常严重,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标记还在,一开始看到超人和女侠都会陷入Ptsd攻击性极强碰也不让碰,搞得蓝超和女侠都很懵逼,觉得隔壁黑漆漆的义警非常不友好。但是事实上蝙每次发q7都极度渴望他们俩的气息和触碰,戒断反应也超级严重,但就是死撑着不去找SW。


就这样过了一段除了超和女侠满头问号蝙被强行长出的腺体搞得要死要活其他人都挺好的好日子之后,蝙逐渐从PTSD里面挣脱出来,在做了好几个加强版巴别塔计划、提前部署针对卢瑟的战略后,又恰巧正义联盟邀请他加入,于是想要这一次将联盟引上正路、弥补他在未来犯下的错误,就答应了当顾问。


然而,这时候哥谭变故突生,蝙和反派斗智斗勇精疲力竭终于胜利吃了一剂恐惧毒气呛进了一大堆Ivy的花粉后,蝙在扮演布鲁西宝贝时碰上了他薛定谔的发q7。撑不住以布鲁斯韦恩的身份在一个小巷里晕过去后,观察到宴会主人奇怪退场行为而追上来的小记者克拉克肯特把他救下,暂时安置在一个酒店房间时,布鲁斯实在忍不住就以花花公子的身份和小记者搞了。


但克拉克不知道布鲁斯知道他是超人,也不知道布鲁斯是蝙蝠侠(因为比较尊重联盟成员隐私),然后就,喜闻乐见身份梗。蝙看小记者真不知道,又为了缓解发q7,于是两个人就确定了床伴关系,虽然蝙有时候还会闪回。


这里蝙却策略性失误,因为两A一O的情况本来就少,因此没想到他这样的情况只注入一种信息素时间长了反应会更加严重。结果就是和联盟在战场上的时候,被女侠不小心放出的信息素诱导发q了。战后戴安娜发现他不对劲,知悉他是O后秉承着帮助战友的心(和一点点私心)做了个临时标记,而戴安娜也不知道他是布鲁斯韦恩。时间一长,布鲁斯就以蝙蝠侠的身份和神奇女侠不时“寻求帮助”。


所以现在是double身份梗。(好耶


因为这层关系和同时戴安娜又再次单方面对他看对眼,导致他和戴安娜在一起时氛围有点微妙,于是一些联盟成员发现顾问和女侠好像有点什么,像绿灯和小闪就神神秘秘地传开了,“唉你知道女侠和顾问最近怎么了吗”,最后传到克拉克那。


克拉克现在处于情感烦恼期,和未来一样因为随着对蝙蝠侠的逐渐了解,慢慢有了仰慕之心,但是又很苦恼自己和另一个男的保持身体上的关系。听说了蝙和女侠的事之后,只好自己咽下苦果,了断心思,属于暗恋而不得的状态。


布鲁斯因为两方的连结现在状态好了很多,并且下定决心用自己来当两位超人类的锚点,不让他们突然褪色,所以就一直两边都保持关系(感觉有点渣)。


然而然而然而,一次危机里蝙被迫脱下马甲,呃,就,超大型修罗场和社交危机(坦白了我就喜欢这个),克拉克和戴安娜知道他们喜欢的是同一个人之后非常愤怒,特别是克拉克,感觉自己的情感被欺骗了。然后就嘿嘿angry sex。但doi到一半的时候,因为距离上一次3p还是蝙记忆里的领主时期,所以ptsd又复发了。到现在超人和女侠也都发现不对,差点上真言套索,但是蝙死活不说于是就中断了。


然后后面走剧情什么的,超和女侠逐渐发现让布鲁斯困扰的原因。后面就是comfort剧情。但是对于布鲁斯来说,虽然身体上的创伤会恢复,但是心理上的很难戒除。所以其实对克拉克和戴安娜的情感没有像从前那么浓厚了,类似于那种……包容,克制,带一点恐惧,但竭力表现出正常的样子。为了预防他们褪色,只好被动接受对他来说太超过的情感。


后面就是平平淡淡三人行

HE精神创伤完全治好

OE就这样真实情感内敛直到死亡。

BE世界线不管不顾领主噩梦再现



构思挺草率的,只是脑嗨产物的输出。

SO,有人写吗有人写吗有人写吗

没有的话,谁能推荐给我这种类似的吗?

逻辑完全死亡,被雷到的话别骂🙏🙏🙏,个人xp独特,因为就是喜欢看那种从旧日的漩涡中挣脱出来但挣脱的途中又狼狈不堪的样子

评论 ( 19 )
热度 ( 298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